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船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2 10:51:00 作者:欧梦茵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部署,11月21日下午15:00我院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潘文昊讲授专题党课。

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部署,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领。

潘文昊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提高自身思政素质和教育教学工作水平,加强学生的专业认同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切实履行好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的重任,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放飞理想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推动学院未来五年更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潘文昊向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条:【本科教学】机船学院对新入职青年教师开展听课评课活动
下一条:【学科竞赛】第四届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决赛正式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