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科教学】机船学院对新入职青年教师开展听课评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2 10:56:34 作者:杨倩 浏览量:

为了全面掌握并了解新入职青年教师教学情况,学院对新入职青年教师进行常规听课评教活动,于11月10日、11月11日、11月17日分别对青年教师胡育华《理论力学》、青年教师何海龙《材料力学》、青年教师杜中刚《理论力学》三位新入职青年老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多角度、多层次的观课、评课活动。学院教学副院长邓军林主持整个活动,学院全体督导、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全程参与。

参与本次教学活动的青年教师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教态自然大方;用心制作教学课件,课上教学秩序井然,学生学习习惯良好,听课认真,思维活跃,回答问题积极,整个教学工作运行稳定。全体参与专家悉心听课、详细记录,课后及时与青年老师面对面交流评课,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分享了很多有益的教学经验,肯定教学中的亮点,发现并研讨存在的问题。

会后,学院在410会议室召开专题反馈会进行集中点评,并邀请多项广西高校教学成果奖获得者韦相贵副院长进行教学经验介绍。通过本次听课活动,旨在帮助新入职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技能水平,从而提高教学效果。

胡育华老师授课

何海龙老师授课

杜中刚老师授课

学院集中评课

上一条:【本科教学】机船学院获批1门 “自治区级普通本科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船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