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动态】机船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13 19:13:24 作者:梁慧 浏览量:

为深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学院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12月12日上午,机船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在8A-4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潘文昊主持。

此次述职评议以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所在党支部主要职责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支部工作成效以及支部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改进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报告。教师第一党支部副书记胡上英、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建群、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卜庆鑫、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卜建慧、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欧梦茵、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国凯、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梁慧依序分别从党支部思想学习、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党支部活动、成效亮点、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述职。

党委委员逐个对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各党支部政治站位坚定、理论学习扎实、支部建设全面,顺利完成了年度教学工作和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潘书记作总结发言时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书记要做到学深悟透。同时,潘书记对各支部书记做好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加强党建业务和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丰富知识结构;二是各支部要结合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不同特点,做好星级支部建设工作,打造“一支部一品牌”,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党支部书记应与党员和群众保持联系,及时了解师生的思想动态,通过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做好党员和群众的思想工作。

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上一条:【党建动态】机船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北部湾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党员
下一条:【学科竞赛】机船学院举办北部湾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院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