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船学院赴湖北十堰东风汽车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17 09:54:23 作者:宋孟天 浏览量:

为了提升机械专业本科实践教学质量,促进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6月13日,学院副院长邓军林一行4人到湖北十堰东风汽车公司与湖北方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了方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在座谈中学院副院长邓军林首先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以及实践教学的基本情况。湖北方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背靠东风汽车集团公司,与全国170余所高校签订了实习实训协议,也与十堰70多个专业厂建立了紧密合作联系。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展开交流。

随后,调研组先后来到了东风商用车总装厂和东风轻型发动机有限公司,参观了东风卡车和东风发动机生产线,与一线技术人员和工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调研将会促进机械类专业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将对推动机船学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全面提高工程教育质量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助推毕业生就业。

机械工程教研室、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主任一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东风轻型发动机有限公司

调研组参观东风商用汽车车总装厂


下一条:【国际论坛】2023北部湾大学产教融合国际教育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