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船学院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10:02:13 作者:邓军林 浏览量:

2022年6月16日下午,机船学院在410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各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院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邓军林主持,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全体教授参加了会议。

首先,邓军林副院长通报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学校修订要求,注意环节;接着,机械工程专业教研室韦建军副主任分享了机械工程专业获得工程认证专家审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及注意要求;随后,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依次对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进行了汇报。全体参会教授,专业负责人对相应修订情况进行点评,依次指出各专业版本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修改方法;同时,学院通过本次会议统一了教学环节中涉及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问题,规范了后续专业建设环节。


下一条:【国际论坛】2023北部湾大学产教融合国际教育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