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船学院与粤嵌科技洽谈生产实习事宜

发布日期:2022-06-22 16:56:27 作者:张千锋 浏览量:

为了提升机械专业本科实践教学质量,促进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我院机械工程专业及机自专业实习的顺利开展,6月9日下午3:00,学院分管实践教学副院长韦相贵、分管教学副院长邓军林、机械工程教研室主任张千锋、副主任韦建军,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宋孟天等5人与粤嵌科技肖经理开展座谈。

首先,学院分管实践教学韦副院长介绍了我院专业生产实习的目的与意义。而后,粤嵌科技肖经理介绍了公司在生产实习及学生培训方面的一些成绩,以及与高校合作开展生产实习的情况。随后,学院分管领导及机械工程、机自专业等就生产实习中所关切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本次洽谈对机械类专业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有积极作用,将对推动机船学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全面提高工程教育质量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助推毕业生就业。

洽谈会现场


下一条:【国际论坛】2023北部湾大学产教融合国际教育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