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械教研室开展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16:58:31 作者:张千锋 浏览量:

为了提升机械专业本科实践教学质量,促进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专业实习的顺利开展,6月22日上午11:10,学院机械工程教研室主任张千锋、副主任韦建军,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宋孟天等三位教师与机械本191、机自本191班就专业实习开展动员。

首先,由负责机械工程专业实践教学部分的韦副主任介绍了专业所考察的十堰东风集团公司所在实习地、实习环境、实习内容、目的等实习相关问题,而后张主任对近几届学生专业实习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或现象进行了适当的补充,最后征求了学生对专业实习的一些意见或问题。

同时,张主任、宋主任及韦副主任针对学生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解答,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及答疑,让学生了解了生产实习的目的及意义,对机械类专业生产实习的持续推进起到了较好的作用。同时,对全面提高工程教育质量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实习动员会现场


下一条:【国际论坛】2023北部湾大学产教融合国际教育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