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术报告】吴家鸣教授作题为“探测型带缆遥控水下潜器研发与应用”的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14 16:18:53 作者:韩翔希 浏览量:

20221013日上午9:30,广西海洋工程装备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广西船舶数字化设计与先进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西船舶与海洋工程一流学科邀请华南理工大学吴家鸣教授开展线上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由船舶与海洋工程一流学科教师韩翔希博士主持,机船学院教师、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交流会。

首先,由韩翔希博士简要介绍了吴家鸣教授的工作履历、主要研究方向及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与会教师。随后,由吴家鸣教授向大家作了题为“探测型带缆遥控水下潜器研发与应用”的学术报告。吴教授结合自身及其团队的研究成果,给我们重点介绍了带缆遥控水下机器人、水下拖曳系统研发经历,总结了其承担的国家级和地方政府研究项目所研发的各类带缆遥控水下潜器和基于计算流体力学的水下潜器数值模拟方法、成果,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试验指导。之后,与会师生代表积极向吴家鸣教授提问交流。

最后,由韩翔希博士做总结发言,他盛赞吴家鸣教授学术研究成果,并邀请吴家鸣教授今后来校进行交流指导。

华南理工大学吴家鸣教授开展线上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现场

上一条:【学术预告】Frank Lim《Design Challenges of Deepwater Riser Systems》学术预告
下一条:我校联合申报平陆运河建设“尖锋”专项获批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