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机船学院获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2项

发布日期:2022-09-08 10:36:13 作者:韩翔希 浏览量:

2022年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立项结果,机船学院共有2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其中冯志强老师获得地区科学基金资助、韩翔希老师获得青年科学基金资助。

 序号

 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1

 冯志强

基于视觉和电弧传感的船体板焊接过程粗糙集建模与成形缺陷识别研究

地区基金项目

  2

 韩翔希

考虑脉动内流与海底壁面效应的海底管道涡激振动非线性动力特性研究

青年基金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国家支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的主要手段,彰显学术水平和研究实力。科学研究工作是重点实验室建设的重要工作,科研项目对科学研究工作起到支撑作用。在此次组织申报的过程中,在学校领导和科技处的领导下,广西海洋工程装备与技术重点实验室早布局抓起步,组织实验室内部有经验的教授、博士对实验室人员的申报书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辅导和把关,同时联系区内外专家采用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进行指导。

今后广西海洋工程装备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将继续以实验室的建设目标为指引,以实验室的建设任务为抓手,不断深化科研体制机制改革,优化科研激励制度,充分调动实验室人员的积极性,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进一步增强广西海洋工程装备与技术实验室的科研实力。


下一条:标志性成果培育基金项目立项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