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船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改选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10:07:09 作者:潘路、欧梦茵 浏览量: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机船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0月16日晚在8A-410会议室召开支委换届改选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欧梦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向上级党组织请示,经同意后组织全体党员推荐、酝酿,确定欧梦茵、罗浪平、袁书馆、潘路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并上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会上,党支部书记欧老师向大会报告参会人数,应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13名,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13名,符合选举规定,并宣读学院党委同意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以及选举办法。随后支部书记欧老师向大会公布候选人的情况,并由大会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党员同志们根据候选人的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选举产生欧梦茵、袁书馆、潘路同志作为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本次支委换届改选为支部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战斗堡垒作用。

换届改选现场

监票员、计票员计票

上一条:机船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十月份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机船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九月份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