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11 10:45:01 作者:潘文昊 浏览量:

2022年8月8日,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带队赴柳州继续开展访企业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先后到访启迪(柳州)置业有限公司和广西诺森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校企双方一同参观企业,让学校更深入的了解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和工作环境等,在广西诺森检验检测公司,学校2015届校友向韩书记汇报了自己在企业工作的情况,并陪同介绍公司实验室。座谈会上,韩书记对公司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就业工作和帮助校友成长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在产学研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互利共赢。

机船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文昊,校友韦柳光等一同访企。

与启迪(柳州)置业公司领导合影

与广西诺森检验检测公司梁毅总经理合影

上一条:国华投资广西分公司校园宣讲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