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船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9-04 09:38:45 作者:黄小源 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好新学期学生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23年9月3日上午,机船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潘文昊、副书记胡上英,机船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胡上英主持。

会议伊始,胡上英指出,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要坚持安全稳定为先,落实返校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接下来进行了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部署,要求各辅导员各司其职,协同合作做好新生入学工作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潘文昊强调,辅导员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质量。日常工作中要深入学生一线用心用情做好学生的教育关怀工作,希望全体辅导员在新的学期能够以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带领和帮助广大学生建立健康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学生工作厘清方向,锚定目标,明确举措,为我院学生工作队伍明确了工作职责和目标。在新的学期,机船学院学工队伍将以高度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凝心聚力,共同协作保证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入学教育】机船学院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学科竞赛】我院参赛项目荣获“申昊杯”第五届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