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际论坛】2023北部湾大学产教融合国际教育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6-25 16:35:27 作者:孙翠云 浏览量:

2023年6月22日-24日,2023北部湾大学产教融合国际教育发展论坛在广西桂林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特邀请美国东密歇根大学专家、广西人工智能学会智慧医疗与大健康领域分会会员、北部湾大学先端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产教融合国际教育及人工智能相关领域从业人员作了14场学术报告。

论坛主要围绕“北部湾大学产教融合国际化水平提升研讨沙龙及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及产业化应用”议题展开讨论。为各领域专家学者及企业发展人提供一个分享研究成果、讨论存在的问题与挑战、探索前沿科技的国际性合作交流平台。会议吸引众多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参与其中,探讨本领域发展所面临的关键性挑战问题和研究方向。

本次论坛充分发挥经验分享、聚集资源、引领发展的作用,展示新时代应用型高校发展的新愿景、新场景、新成就,促进应用型高校与行业、企业融合发展。

Prof. Suleiman Ashur (Eastern Michigan University)作报告

北部湾大学先端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朱留存作报告

中外专家交流

合影留念


上一条: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现代产业学院进行中期评估现场评估
下一条:【产业学院】机船学院赴柳州开展产业学院合作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