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船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2-07-04 15:38:28 作者:梁慧,邓浩锋 浏览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广大研究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员义务,做到廉洁自律,2022年6月30日下午15:00,在8A-107会议室,我院副院长冯志强深入联系基层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学党史,讲廉洁》主题党课,支部书记梁慧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

冯志强副院长分别从学习党史的意义、党的发展历程、学党史讲廉洁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廉洁永远在路上四个部分展开党课。围绕廉洁主题,冯副院长强调学生党员要立足党员身份,廉洁自律,反思自我、克制自我、警醒自我,坚定理想,牢记使命,勇担时代责任,不断强化和提升本领。

最后,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党课精神,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弘扬革命先烈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的精神,时刻保持奋发向上的进取心,廉洁自律,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党课现场

冯志强副院长讲授党课

上一条:机船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船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