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补选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9 17:23:39 作者:左怡 孙翠云 浏览量:

2022年6月27日早10:00,中共北部湾大学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委补选会议在8A-107教室召开。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孙翠云主持,支部应到党员44名,实到党员43名,应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27名,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27名,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可以进行选举。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翠云指出,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8年成立,根据党章及有关规定,现任支委即将毕业,现需要进行支委补选,为有序的开展支部工作管理和建设做准备。

首先,孙翠云同志宣读了《中共北部湾大学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委员会学生第二党支部选举办法》,与会党员审议并通过支委选举办法,宣布并通过支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确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严格按照支委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生第二党支部支委委员。根据此次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覃办、左怡两名同志得赞成票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的半数,补选为学生第二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会议结束后,召开了学生第二党支部新任支部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并研究确定委员的分工,最终左怡任组织委员,覃办任宣传委员,当选名单将在报请上级党组织批准后生效。

会议现场

投票现场

上一条: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夯实清廉之基,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船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六月份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