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钦州绿传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14:58:23 作者:孙翠云 浏览量:

2022年5月23日下午15:00,钦州绿传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8A教学楼107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我院2022届毕业生参会。

绿传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新能源汽车高效动力总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整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的生产和技术服务咨询企业,在北京设有总公司和研发中心,在华南地区设生产基地。主营产品包括纯电动车两挡及多挡自动变速器、纯电动乘用车集成式电驱动总成、纯电动商用车电驱动车桥、P4混合动力总成及混合动力专用变速器。主营服务包括新能源汽车及传统车型动力传动系统的结构优化、性能提升、控制策略开发、匹配标定、对标评估等业务。

本次宣讲会首先由企业介绍公司情况,再现场收集简历,组织同学们面试。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更多的了解了企业文化和就业情况,拓宽了就业渠道。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深圳市东汇精密机电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下一条:机船学院成功举办主题为“成就独特的自我”的就业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