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17:03:52 作者:孙翠云 浏览量:

2022年6月17日上午9:30,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来我院8A-107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我院2022届毕业生参会。

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UAES)成立于1995年12月,它是由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德国博世(BOSCH)和中联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合资的企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生产汽车零部件的合资企业之一。它引进世界先进技术、具有专业生产和销售汽油发动机管理系统、汽车车身电子和传动控制系统及其零部件的能力,是一个集产品生产、技术研发、市场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公司销售收入超260亿元。

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位于广西柳州市柳东新区车园横五路8号。分公司员工约2000人,年产值约60亿元,主要产品为汽车电子控制器。

本次宣讲会首先由企业介绍公司情况,再现场收集简历,组织同学们面试。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更多的了解了企业文化和就业情况,拓宽了就业渠道。

招聘会现场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深圳市东汇精密机电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