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7-15 14:21:00 作者:孙翠云 浏览量:

2022年7月7日,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带队赴钦州金窝工业园、中马工业园及钦州保税港区等地开展访企业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先后到访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华投资广西公司、广西金桂浆纸业有限公司、北部湾港钦州码头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

在各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校企双方一同参观企业。通过实地考察,让学校更具体全面的了解行业情况、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和工作环境等。座谈会上,学校各届校友纷纷向学校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和成长经历,向母校表达了感恩之心和真切的祝愿。韩书记表示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校友成长的帮助,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交流,推动产学研合作,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让更多优秀的毕业生留桂留钦发展。

机船学院院长邱成军、机船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文昊等一同访企。

调研团队与国华投资广西公司相关负责人留影

调研团队与广西金桂浆纸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留影

调研团队与北部湾港钦州码头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留影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