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盛港码头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26 15:31:23 作者:卜庆鑫 浏览量:

2022年10月25日下午,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盛港码头有限公司在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教学楼8A-107召开了校园宣讲会,由公司人事主管在会议开始前和学院毕业生进行交流,会议由辅导员卜庆鑫老师主持。

盛港码头有限公司的人事专员对集团及其校园招聘进行讲解,会议主要分为公司概况及战略、各板块业务状况、人才机制和2023年校园招聘四个板块进行讲解:2021年北部湾港集装箱吞吐量突破 600 万标箱,排全国沿海港口第 8位;同比增长 19%,增速排全国沿海主要港口第 1 位。北部湾港集团位列 2021 中国企业 500 强第 243 位、中国服务业企业 500强第 96 位。“十四五”期间,北部湾港集团将围绕西部陆海新通道、北部湾国际门户港、国际枢纽海港建设,项目总投资将达到 680 亿元,是“十三五”的 6 倍,到 2025 年,北部湾港货物吞吐量增长 2 亿吨,突破 5 亿吨,集装箱吞吐量增长 540万标箱,突破1000 万标箱,相当于再造一个北部湾港,建成综合性国际化的世界一流港口企业集团。盛港码头有限公司依次为同学们展示了工作环境、招聘人数、基本条件和薪资情况以及“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人才工程项目。然后介绍了校园招聘职位及流程,最后是学生向公司人事主管提问进行交流,人事主管耐心解答学生心中的疑问。此次宣讲会让学生了解了盛港码头有限公司以及就业现状,也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就业机会。期待机船学院的莘莘学子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精彩瞬间

上一条:中广核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中国葛坝集团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在我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