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船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05 15:46:56 作者:卜庆鑫 浏览量:

为做好机船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北部湾大学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30日中午12时在8A-107教室召开机船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座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上英老师、各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毕业班学生代表、非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座谈会有五项议程:就业形势分析、学生交流求职感受和反馈问题、老师为学生求职出谋划策、学生代表发言及会议总结。

首先胡老师为学生讲解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和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为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并向学生介绍学院的就业工作安排和招聘活动计划。然后和毕业班学生沟通目前学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处,记录后详细解答大家的疑问,对并承诺与各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为大家的就业扫清障碍。其他参会老师也对学生就业问题出谋划策。就业对于毕业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事情,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学会运用网络资源寻找就业机会。告诫同学们第一份工作不要害怕辛苦,人的成才都要经过艰苦磨砺。

最后胡上英老师为本次大会总结,鼓励大家积极寻找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号召全院师生,既有看到严峻的就业形势,又要师生齐心、鼓足干劲、充满信心,共同努力做好机船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预祝机船学院的莘莘学子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胡上英老师为学生讲解就业形势

同学们与老师交流求职心得

上一条:中威公司校园宣讲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上汽集团华域视觉科技公司校园宣讲会在我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