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车辆专升本211班顺利开展期末学习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06 15:16:04 作者:梁慧,覃家理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班级归属感,提升班级凝聚力,总结这学期班级建设总体情况,为下学期的班级工作指明方向,同时为确保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做好相关离校返校措施,2022年1月1日晚上19:30,车辆专升本211班在4-109教室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学习总结大会暨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梁慧老师主持,车辆专升本211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本次班会按两项议程进行。班会第一项,班级同学依次上台总结本学期的收获与成长以及下学期的学习规划。梁慧老师对本学期的班委工作及班级发展情况进行总述,深度分析了班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今后要发展的方向和规划,打造良好的班风班貌。班会第二项,梁慧老师进行寒假安全教育知识宣讲,通过举例的形式重点强调了假期期间的疫情防控、防诈骗、防交通安全等警示教育,希望同学们在寒假假期注意安全,平平安安地度过假期。

此次期末总结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还让同学们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理解到“每个人是自己生命安全的第一责任人”的真谛,自觉做好自身生命安全的第一守门人。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班级合影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走访学生宿舍工作
下一条:车辆本211班开展“严肃考风,规范考纪”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