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走访学生宿舍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6 09:04:06 作者:梁慧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加强宿舍安全管理,2022年4月22日晚上19:00,我院党委副书记潘文昊、学工办主任胡上英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检查。

走访期间,每到一个宿舍,辅导员们都和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学习、心理状态及宿舍生活情况,耐心解答同学们关心的各类问题,认真听取同学们对于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此外,辅导员们还叮嘱同学们要加强个人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改善宿舍卫生环境,注意宿舍的消防安全问题,保持良好心态,提前做好学习规划,同时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学校、学院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

此次走访检查,深入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情况及生活作息规律,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检查排除了学生宿舍的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宿舍安全管理。

老师们详细询问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

学工办主任胡上英强调宿舍卫生及安全等问题

全体辅导员合影

上一条:机船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办
下一条:车辆专升本211班顺利开展期末学习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