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喜迎2022级新同学

发布日期:2022-09-05 10:24:00 作者:卜庆鑫 浏览量:

9月3、4日,北部湾大学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陆续到校,学院欣欣向荣,一片朝气蓬勃的景象。

迎新工作过程中,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院何永玲书记、邱成军院长和老师们到现场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辅导员、班主任耐心的解答新生的各种疑问,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领导到机船学院迎新点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向2022级新生和学院迎新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

机船学院秉承着积极主动、热情服务的态度,有效统筹规划迎新工作。学院各职能部门相互配合,以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宣传学院、展示学校为出发点,努力通过“热情、周到、文明、有序、安全、高效”的服务,展示机船学院的人文关怀,确保新生顺利入校,做到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

学校领导到机船学院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

新生办理注册报到手续

机船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条:机船学院召开9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机船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