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船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

发布日期:2022-08-29 14:49:20 作者:梁慧 浏览量:

2022年8月27日上午,我院在8A-410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文昊、学工办主任胡上英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文昊就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一是总结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各辅导员要积极联系学生,主动与班主任联系,共同为就业困难学生推荐就业岗位,合力完成我院就业工作任务;二是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学生安全教育及文明习惯养成教育工作;三是加强学生请假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审批流程,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安全,严格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四是根据学校要求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高关怀学生教育帮扶、学生返校注册、学生综测评定、困难认定以及评奖评优等工作;五是统筹规划做好学院迎新工作。

最后潘文昊副书记强调,各辅导员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持续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平稳有序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喜迎2022级新同学
下一条:机船学院赴柳州开展招生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