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流访问】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8研究所等领导专家来机船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22-10-23 15:32:59 作者:韩鑫 浏览量:

10月22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208研究所轻武器研究室李鹏杰主任、瑞士联邦理工学院邹浩博士、广西大学李晖教授等一行到机船学院调研交流。机船学院邓军林副院长、八桂学者高学山教授及相关博士出席了座谈会。

邓军林副院长对李鹏杰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科研进展和发展现状。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加强双方在科学研究、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等领域的合作,携手推进特种武器装备研发及广西海洋装备及临海机械产业的发展。

李鹏杰主任一行对我院的平台建设和科研成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许,并介绍了中国兵器工业第208研究所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北部湾大学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项目合作为抓手,开展深入科研合作、平台共建,实现合作双赢、共谋发展之路。双方还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详细交流讨论。

交流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企业调研】机船学院赴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盛港码头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下一条:【讲座交流】关杰耀教授作题为“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管理运行心得交流”的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