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实验室建设】机船学院卧式循环水槽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2-11-21 09:19:18 作者:蒙宁佳 浏览量:

2022年10月18日,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在8A-4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机船学院卧式循环水槽建设项目验收会。验收专家组由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708研究所、中国船舶集团公司第702研究所、西北工业大学、浙江海洋大学、北部湾大学等单位7位专家组成。

项目承担单位中船第十一研究所详细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与会专家到实验室现场参观查验与质询。专家表示项目提供的资料齐全完整,满足评审要求;试验段尺度、流速及紊流度等技术指标达到了项目建设目标,可满足教学与科研需求;试验段流态显示设计思路及建造方案新颖,实际使用视角宽广,拓宽了流场数据获取渠道,可为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发展提供先进的科研平台;该设施为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套循环水槽试验装置,达到国内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学科类院校先进水平,对广西船舶与海洋工程一流学科及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北部湾大学卧式循环水槽采购合同验收会现场

卧式循环水槽现场图

上一条:【学术交流】机船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届现代切削与测量工程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船学院开展“贯彻二十大精神,团结奋进新时代”主题户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