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船学院机械专业2019级学生赴湖北十堰开展生产实习

发布日期:2022-07-18 13:24:52 作者:韦建军 浏览量:

为探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机船学院2019级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两个专业的学生于2022年7月3日在张千锋等4位老师的带领下到湖北省十堰市方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为期2周的生产实习实践教学活动。

这次生产实习活动主要到东风商用车总装厂、东风轻型发动机有限公司、东风佳华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14家东风集团下属企业及其协作企业开展,实习岗位涉及机械加工、智能制造、焊装、发动机、冲压、注塑、涂装等生产线,涵盖了东风商用车制造的主要生产岗位。通过生产实习,学生对机械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清楚了从事本专业工作岗位所需的知识、能力和素质,明白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纷纷表示这次实习收获很大。

据悉,方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国高校致力于解决大学生企业实习难的教育服务机构,借助东风集团位于十堰市的优势与东风集团下属企业及其协作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承接大学生实习实训的实践教学活动,目前已和20多家企业合作,与北京交通大学、重庆大学、山东建筑大学、汕头大学等全国170多所高校建立合作关系。

参观生产车间


上一条:机船学院领导赴湖北十堰慰问机械专业2019级生产实习学生
下一条:机船学院召开船舶与海洋工程一流学科标志性成果孵育基金项目评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