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械专业2019级学生参加湖北省十堰市“2022年在孵企业人才双选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07-18 14:05:29 作者:韦建军 浏览量:

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吸纳人才,湖北省十堰市开展了“10万名大学生留(回)堰计划”,推出了《十堰市“武当人才支持计划”实施细则》、《十堰市“武当人才卡”实施办法》、《十堰市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若干措施》、《十堰市人才公寓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张湾区关于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打造创新驱动先行区的十条政策》等人才政策。

为推进“10万名大学生留(回)堰计划”的实施,2022年7月13日,十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组织部门在方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2022年在孵企业人才双选对接会”,参加此次对接会的有上手专用车服务平台、东风福电汽车有限公司等经济技术开发区数十家优质企业,向大学生提供了100余个相关职位,机船学院2019级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对接会。通过参会企业的宣讲,实习学生了解了企业概况、发展前景及相关招聘岗位等相关信息,为今后的就业做出精准选择。

随后,经开区领导为同学们介绍了十堰市优美的自然环境、完备的产业集群、浓厚的创业就业氛围,以及十堰市政府和经开区政府的大力推进招才引智政策。

最后,开发区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各位老师、同学们来十堰走一走,看一看,期待与大家做朋友,共同发展。


上一条:【企业调研】机船学院赴广西机械工业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下一条:机船学院领导赴湖北十堰慰问机械专业2019级生产实习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