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船学院领导赴湖北十堰慰问机械专业2019级生产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22-07-18 13:45:42 作者:韦建军 浏览量:

2022年7月8日,学院党委何永玲书记、邓军林副院长一行3人利用假期时间到湖北省十堰市看望在方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生产实习的2019级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旨在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实践教学质量的有效提升。

在实习学生见面会上,邓军林副院长对学生利用假期时间不远千里到十堰市开展生产实习活动高度赞赏,并要求实习学生遵守学校有关企业实习的有关规定和实习企业的管理制度,在实习过程中所看到的企业生产活动与在校所学的专业知识联系起来,思考企业如何把专业知识应用于实际生产。同时,提醒同学们遵守防疫政策,做好自身疫情防护。

何永玲书记对实习学生不远千里的求知态度表示欣慰,并对学生实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实习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弄清企业各工作岗位所需的知识、能力和素质要求,对标自己,找出差距,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要求实习学生严格按照生产实习教学大纲的规定完成各项实习任务,确保实习达到预期的成果;三是要求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在实习过程中不断磨练自己,服从实习安排,协助驻厂指导老师的管理工作,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2019级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实习学生对学院领导的看望表示感谢,对学院安排的此次生产实习活动非常满意,表示一定按照学院领导的要求做好各项实习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学院汇报。

上一条:机械专业2019级学生参加湖北省十堰市“2022年在孵企业人才双选对接会”
下一条:机船学院机械专业2019级学生赴湖北十堰开展生产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