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鑫 讲师 博士
  • 联系电话:
  • QQ:
  • 邮政编码:530511
  • 电子邮件:
  • 微信:
  • 通讯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 社会兼职:
个人简历

韩鑫,男,讲师, 2009年06月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获学士学位,2012年06月于武汉理工大学大学获硕士学位,2015年9月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现为在读博士。主持项目3项。




研究方向

《船舶原理》、《结构力学》、《材料力学》



纵向科研教研项目

[1] 海洋平台动力定位系统状态估计方法研究(广西自治区教育厅项目);

[2] 海船式平台动力定位系统环境载荷计算预报(校级项目);

[3] 基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船舶原理》课程教学改革探究(教改项目)。

 



代表性论文及专著

[1] 韩鑫. 二阶波浪载荷计算方法探究——以深海船式平台动力定位系统为例[J]. 钦州学院学报,2014,(05):1-3+28.

[2] 韩鑫,蓝尉冰,焦自权. 实践化教学模式在《船舶原理》课程教学中的应用[J]. 产业与科技论坛,2015,(15):188-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