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挺 高级讲师 硕士研究生
机械教研室
  • 联系电话:
  • QQ:
  • 邮政编码:530511
  • 电子邮件:
  • 微信:
  • 通讯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 社会兼职:
个人简历

张挺,高级讲师,数控加工中心技师。主编或参与编写教材多部,参与多个教改项目研究,致力于先进设计与制造方法的应用研究。




研究方向

机械设计与制造




纵向科研教研项目
代表性论文及专著

 

担任主编的《特种加工技术》教材由同济大学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担任主编的《CAD/CAM软件应用实训教程--Mastercam X3》教材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担任主审的《机械常识》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担任第二主编的《CAD/CAM软件应用实训教程》由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担任担任副主编的《CAD/CAM软件应用实训教程—Pro/ENGINEER》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担任副主编的《工程制图与CAD》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论文《基于声发射技术的超精密切削状态监测试验研究》发表于《机电工程》

论文《基于CDIO理念的<工程制图>教学大纲改革研究》发表于《西部学刊》

荣誉与获奖:

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