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18 14:21:25 作者:欧跃发 浏览量:

为推动机械工程专业认证,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岗位技能要求,了解企业对我学院已聘历届毕业生的满意度情况进行调研, 6月8日,学院副院长韦相贵一行3人到防城港中一重工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在同企业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对机械工程专业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实践以及科研等多方面进行了建设性的探讨,校企双方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和科研等方面进行合作。为改进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促进专业建设,优化专业结构起到积极的作用。

防城港中一重工有限公司座谈会现场

当天,调研组还走访了广西中燃船舶燃料有限公司,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在座谈中韦相贵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和机械专业工程认证的基本情况,希望公司对机械工程专业的实践教学和实践基地等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的能够开展合作的方向进行了探讨。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深化此次交流学习成果,进一步探索开展实施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为区域经济建设培养更优秀的人才。

广西中燃船舶燃料有限公司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领导带队企业调研助推机械工程专业认证
下一条:学院领导带队到企业考察调研助推机械工程专业认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