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我院第二次组织开展集中修改自评报告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2 17:49:41 作者:王海霞 浏览量:


为加快推进机械工程专业认证建设进展,结合认证专家指导意见,按期完成自评报告修改等相关工作,定于2021年11月19日-11月21日组织开展第二次集中修改自评报告工作。11月19日20:00在会议室通报认证专家对自评报告指导修改意见和建议,各模块修改负责人明确修改要求。

 

自评报告修改意见交流会


2021年11月21日 8:00 各模块修改负责人在会议室集中答辩,集中研讨,各负责人提出自己模块的修改意见,大家集中解决撰写中的难点。

 

集中研讨会

通过这次集中修改自评报告,各负责人应站在学院的角度看自己负责的内容是否合理,集思广益,逐项探讨斟酌修改,进一步厘清自评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在教学中改进,更好的完成工程认证。

上一条:我院召开机械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院邀请认证专家对自评报告材料进行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