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知识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11:42:33 作者:陈虹妃 浏览量:

20211126日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会议室8a-410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虹妃主持,讨论张子滔等9名发展对象吸收为预备党员的事宜。

会议伊始,由支委谢桂麒领学本月的理论学习会。谢桂麒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的党史教育内容。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希望青年党员同志们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主持人宣读会议流程,说明本次大会的议题。首先,张子滔等9名同志依次向大会汇报在发展对象期间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随后,各发展对象的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在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期间的表现,均表示该发展对象表现优异,同意推荐其入党。紧接着,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并发表意见。各发展对象在听完大家的意见后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努力改正。最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有表决权的20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通过计票人的统计,表决结果为张子滔等9名发展对象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赞成票数均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支部大会同意吸收张子滔等9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后,此次的选举结果将报上级党委审批。

全体党员理论学习

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总入党志愿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机船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10月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