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校培训 >> 正文

我院分党校开展“学习党的历史、党的指导思想”党课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5-17 12:32:51 作者:陈君福 胡上英 浏览量: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回望“雄关漫道真如铁”的过去,瞭望“乘风破浪会有时”的未来,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北部湾大学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于是决定于2021年5月14日开展了第一期第三讲讲党课——学习党的历史、党的指导思想。本次党课培训的培训对象为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有幸邀请到董海亮老师在12栋教学楼404教室以集中授课的形式为我们展开党课培训。

5月16日早8:00党课培训第一期第四讲正式开始。董海亮老师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为我们回顾建党100周年以来国家发生的时政大事,阐述国家是如何在党的领导下一步步走到如今繁荣复兴的盛状的,党的指导思想是怎么经过前人的反思总结下一步步得出了。让同学们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拓宽视野,增长见识、增强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我们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为新时代新征程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党史知识,对党的指导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表示会在日后的生活学习上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下一百年征程注上自己的一份力。

2021年5月16日早10:30,北部湾大学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2021年春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一期第三讲在同学们隆重的掌声下圆满结束。

党课培训

上一条:我院分党校开展“英明伟大的党指引我们向前进”党课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院分党校开展“闪耀光辉的指导思想”党课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