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发布日期:2021-11-08 10:23:29 作者:孙翠云 浏览量:

2021115日(周五)下午1430,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来我院8A教学楼107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我院2022届毕业生参会。

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国华投资公司)成立于19983月,是国家能源集团旗下集风电、光伏、氢能、综合智慧能源、基金投资为一体的综合型清洁能源企业,与国家能源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国家能源集团氢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一套机构、三块牌子。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十佳绿色责任企业全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全国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成立于2020923日,现已投产项目7个,总装机规模42.93万千瓦,在建项目2个,公司管辖6个法人单位。目前,正在加快推进第三批10兆瓦光伏项目及钦州市钦北区8万千瓦项目备案核准等项目开发工作。

招聘会正式开始时,公司人事专员向学生们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人才需求的数量、学生晋升途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宣讲会过后,学生们积极投递简历,经企业招聘人员筛选后,现场组织面试,录用结果另行通知。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下一条:广州市赫能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