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清廉湾大】自动本191班召开“清廉湾大”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09:36:49 作者:李红星 浏览量:

6月6日,按照学院“清廉湾大”活动的要求,辅导员潘文昊老师、班主任李红星老师在12-501给自动本191班召开了以“清廉湾大”为主题的班会。班会主要对党风优良、校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进行教育传达。

班会过程中,班上1名学生党员代表和1名班干代表分别围绕“清廉湾大”的主题进行发言。潘老师就“党风优良”进行了详细阐述,要求同学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扎根八桂大地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李红星老师强调在校园营造清新学风环境,引导学生积极备考、诚信考试。诚信应考是体现优良学风的重要一环,在期末考试前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推动清新学风建设深入班级,深植学生群体,要求学生做到自我约束、自我警示。

班会现场

上一条:机船学院召开6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机船学院机自本201、202班召开“诚信·感恩·励志”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