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船学院顺利开展“三奖”获奖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13 10:16:53 作者:黎欣 陈虹妃 浏览量:

为积极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优秀学生榜样示范力量,促进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我院于2022年6月9日下午15:00在8号教学楼107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国家助学金获助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文昊、辅导员陈虹妃、欧梦茵、梁慧、黎欣以及获奖学生代表63人参加了座谈会。辅导员陈虹妃主持了会议。

会上,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唐珊琦同学分享了获得国家资助的心路历程,并谈到今后会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并且呼吁同学们努力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人,回报党和国家的恩情;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易俊峰同学分享了疫情期间化身最美抗疫“志愿者”,同时将自己奖学金购买疫情防控物资分发给居民的励志经历,激励同学们用年轻的肩膀扛起社会责任担当;退役士兵国家助学金获奖学生代表苗福昊同学分享军旅生涯的经历、感悟和收获,畅想了今后的学习生活,决心要做到“退伍不褪色”,继承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鼓励同学们不断磨炼意志品质,勤奋学习,争做品学兼优大学生,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潘文昊副书记在会上对优秀励志典型学生代表积极面对人生、努力克服困难并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全体学生以优秀励志典型为榜样,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断取得优异成绩,成为国家建设发展的栋梁之才。

通过这次座谈会,希望同学们做好表率,发挥榜样的作用,用自己的行动帮助周围的同学共同进步,带动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为我院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引领全院学生自强不息,不断前进。

“三奖”获奖学生代表座谈会现场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唐珊琦发言

退役士兵国家助学金获奖学生代表苗福昊同学发言

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荣俊峰同学发言

上一条:机船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机船学院召开6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