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入学教育】机船学院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14 09:58:38 作者:李瑶 孙翠云 浏览量:

为帮助我院2023级新生了解学院发展历史及所学专业,增强专业学习兴趣和信心、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我院于2023年9月13日下午在礼堂召开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新生班辅导员、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上英主持。

会议先由院长邱成军向新生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及历史,让同学们对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还向新生普及了社会人才需求以及后续的专业学习与实践;学院党委书记潘文昊相继对新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号召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蒙占彬教授解读考研政策,引导学生尽早树立考研的概念;副院长邓军林对教学管理制度以及学籍管理制度进行解读;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上英向新生开展安全教育及《北部湾大学章程》专题学习会;图书馆章河锋老师对新生进行图书馆教育,让新生熟悉图书馆资源,更有利于学生投入学习。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们对学校的规章制度有了一定的认识。最后,愿机船学子眼里有光、心中有梦想、不断向前!

学院党委书记潘文昊进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院长邱成军介绍院史、院情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上英开展安全教育及《北部湾大学章程》专题学习会

副院长邓军林进行教学管理制度及学籍管理制度解读

蒙占彬教授进行考研政策解读

章河锋老师进行图书馆教育

会议现场

上一条:机船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初赛
下一条:机船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