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动态】机船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北部湾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党员

发布日期:2022-12-15 08:55:13 作者:欧梦茵 浏览量:

2022年12月14日下午,机船学院党委在301路演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出席北部湾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党员。全院163名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潘文昊书记主持。

会前,经各支部民主推荐,学院党委研究,确定9名同志作为北部湾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对象公示并提交党员大会选举。

会上,所有党员同志都能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本着守纪律、顾大局、讲党性的原则,认真严肃的对待此次选举任务。工作人员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指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充分酝酿讨论党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确定党员候选人预选名单;与会正式党员经过慎重思考,认真填写了选票,并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根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差额选举产生了7名党代表。

此次选举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全院党员同志积极参加,确保了本次代表选举任务按照程序顺利完成。

潘书记主持会议

党员无记名投票

 

上一条:【党建动态】机船学院领导开展元旦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下一条:【党建动态】机船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