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船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7-04 15:41:11 作者:梁慧,邓浩锋 浏览量:

为全面推进“清廉湾大”建设,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2022年6月30日下午16:00,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8A-107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慧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有两个议题:一是支部书记根据会议主题,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二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梁慧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梁慧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党中央、校党委和学院党委总体部署要求,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实践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对支部工作进行述职,并就在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全体党员进行评议。之后,全体党员对照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重点围绕促进学校发展、联系服务师生、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清廉湾大”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开展对照检查为主题,盘点学习收获,认真检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支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要求不讲空话套话,敢于红脸出汗,在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时,全体党员动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提出了许多中肯客观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梁慧希望全体党员能端正态度,努力改正缺点,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记党员身份,以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现场

上一条:机船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六月份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机船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党支部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