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船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六月份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7-04 15:43:29 作者:梁慧,汪鑫,邓浩锋 浏览量:

为全面推进“清廉湾大”建设,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廉洁防线,营造优良学风,2022年6月30日下午17:00,机船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8A-107召开六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慧老师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党支部书记梁慧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17日下午就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行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与会同志围绕党风廉政、廉洁自律的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最后,支部书记梁慧老师强调党员同志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弘扬和传承中华美德,要以艰苦奋斗为政治本色和作风,做人处世守住底线和红线,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补选会议
下一条:机船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