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夯实清廉之基,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10:26:33 作者:邓李磊 陈虹妃 浏览量:

廉洁即公正不贪,清白无污。廉洁是提倡廉洁自律、秉公办事、不徇私情、为人民服务,清白做人。为增强党员同志对清廉的理解,加强使命担当,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夯实清廉之基,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如期开展。

会议共分为两部分。首先,在党支部书记陈虹妃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进行深入贯彻的学习。通过学习,我们深深地体会到香港回归历史的曲折,全国人民对香港回归的激动,对香港未来发展的期待。毫无疑问,“一国两制”的实施是正确的,它的作用是不容否定的,香港在“一国两制”的制度下经济飞速发展,人民安居乐业。

紧接着进行“夯实清廉之基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党支部的各位党员依次发言,对照检视,查摆自身问题及今后的改善措施。党员同志都认真对照党章党规进行认真检视,让“红红脸,出出汗”落到实处。党员发言完毕后,支部书记陈老师总结各位党员同志在对照检视中存在的共性问题、突出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并希望党员同志们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整改。支部内要进一步落实“清廉湾大”的部署,建设“清廉支部”,做“清廉党员”。

理论学习

党员发言

支部书记发言

上一条: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夯实清廉之基、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补选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