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知识 >> 正文

机船与建工学院党委开展“闪耀光辉的指导思想”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19 13:53:21 作者:叶晓玲,李京丽 浏览量:

5月17日晚上,机船与建工学院党委在12号教学楼205教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闪耀光辉的指导思想”的主题培训。本次会议的主讲人为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志武老师,参加培训的同学为机船学院与建工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

课上,覃志武指出,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包括马克思列宁主义、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特点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的内容。为了增强同学们学习的效果,覃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马克思丰富且曲折的人生经历,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

覃志武老师还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并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最后,覃志武老师还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指出要想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首先要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培养和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



上一条: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赴冯子材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英明伟大的党指引我们向前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