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知识 >> 正文

英明伟大的党指引我们向前进

发布日期:2019-05-13 13:56:57 作者:李勃,李京丽 浏览量:

5月12日8:30-12:00机船与建工学院党委分党校在12-205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主讲老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马友乐,培训专题为“英明伟大的党指引我们前进和2019全国两会精神”。

课程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开始,从一大到十九大,讲解了党的不同时期的发展方针和党的思想路线。为了便于同学们理解、领会党的伟大精神,还分别播放了系列记录片。在分享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时,首先介绍了“两会”概况,解读了今年全国两会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重点阐述了“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

本次党课学习帮助积极分子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理解了党的思想方针,感受到了伟大精神的指引,坚定了入党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机船与建工学院党委开展“闪耀光辉的指导思想”培训
下一条:机船与建工学院党委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