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知识 >> 正文

机船与建工学院党委分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希望的火种在黑夜中点燃”主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5-12 13:51:24 作者:李冬宇,李京丽 浏览量:

5月10号晚上19点,机船与建工学院党委分校在12-205教室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主讲老师为机船与建工学院党委书记何永玲,培训主题为“希望的火种在黑夜中点燃”,培训对象为机船学院与建工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

课上,主讲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如何把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革命和建设实践相结合,不断地进行理论创新,认真总结和汲取历史经验,同时努力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的立场、方法、观点,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外,何永玲老师详细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曲折发展的历史进程,以及不同时期的任务、路线和纲领。课上,积极分子们认真听讲、做笔记,加深了对党的知识的理解,大大地提高了入党的积极性,表示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

最后,何永玲老师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和崇高品质,肩负起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



上一条:机船与建工学院党分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