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湖南中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10:40:45 作者:孙翠云 浏览量:

2022年5月12日下午15:00,湖南中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8A教学楼107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我院2022届毕业生参会。

中伟集团创始于1995年,致力于发展成为倍受尊重、持续发展的高科技企业集团。目前拥有员工约7000人,年产值逾150亿元。中伟新材料是中伟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上市主体(300919.SZ),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工厂等示范项目;是世界前二的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供应商和新能源循环材料综合供应商。依托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权威机构组建院士工作站,研发生产的三元前驱体产品,打破长期以来国外的技术垄断,助力中国锂电新能源行业快速崛起,成为世界万亿级锂电池市场的领导者。

汉华京电是中伟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核能装备及特种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核能系统智能集成、锂电装备及系统智能集成等业务;公司先后与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中广核研究所等机构开展紧密合作。精工智造,军工品质。

宣讲会上,学生们积极的提出自己疑惑或者感兴趣的问题,并由公司人力资源部门有关人员作出仔细而又专业的解答,使得每一位应聘者都能消除疑虑,增进自己对该公司产业的了解。宣讲会过后,学生们积极投递简历,企业现场组织面试,据统计目前通过面试学生为17人,企业仍在陆续筛选简历并组织面试中。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机船学院成功举办主题为“成就独特的自我”的就业指导会
下一条: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来我院招聘

关闭